close

昨天聽說...你生病了 
今天聽說...你發燒去急診 

以前的我 應該是馬上傳簡訊關心你 
再來問你有沒有吃藥喝水 
要不要拿藥給你
叫你要好好休息 

以前習慣的模式 
熟悉的模式 
現在的我
心裡該有何反應呢? 


今天去看了歌舞劇"我要成名" 
是一部歡喜感動的戲 
中間穿差著好多感動的歌 
由實力派舞台劇演員唱出更好聽
看著看著
居然突然發現
我滿腦子都在想
想讓你看到這好看的演出想讓你聽到這些歌
想和你有一樣的感動想讓你看了也心情好
想讓你快樂....
這也是我習慣的模式...


歡樂的舞台劇也有感動的劇情
看到有淚水...不是為劇情而落的


聽了一堆歌
就想到愛聽的你,我們一起去唱KTV的時光
我老愛說你唱歌時很投入
我也看的好開心
知道你喜歡唱歌聽歌
你喜歡的歌,不管是多老的歌我都會去注意
每次你放出一首老歌
若我知道或會唱時,心中都很得意
因為我喜歡和你喜歡同一首歌
喜歡讓你高興


只是...我讓你高興的日子多嗎...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許我做的不好...
但我真的希望我陪你的日子帶給你很多快樂
最後見面的那一天...我有對你笑吧...我一直回想
因為我好想讓我的笑臉映在你心裡
好想開心的在一起好想讓你開心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你發燒了...
我現在該說什麼呢?
因為我真正想做的
也不是只傳簡訊給你
是希望在你身邊照顧你
你發燒不舒服時招呼你去睡覺
拿藥給你拿水給你拿適合你的食物給你
陪你去看醫生
比你自己更擔心更著急
照顧到你好
這是我真實的願想...想照顧你
但我有辦法實現我的願望嗎?


照顧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我連最簡單的願望都做不到
為什麼連簡單的照顧都無法去做???
這是該有的現象嗎???
真的這麼沒有選擇嗎??


若連對愛人好照顧愛人都是一種奢求
會不會太令人傷人了點
真的這麼沒有選擇嗎???
我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是該有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