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多一點 
溫柔多一些 
兩個人都下雪 
怎麼有感動說愛
擁抱多一點
快樂多一些
閉上我的雙眼 
還是喜歡被你保護的感覺 


********************************


豬頭老人家
我真的想要
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擁抱多一點接受我的甜
多一點問候...別讓我老是傻傻等著電話
我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喜歡和你聊天
喜歡問你好不好
即使只是短短普通的問侯
那會讓我感受到生活裡有你真實的存在
會讓我感受到和你的交流和互動
會讓我感受到生活真的有你
相反的
若只是空等待消息...bitter
太不真實的感覺...


這陣子感覺不是很好嗎...你回答是阿
你在車子裡也跟我說...像這樣感覺不是很好...我也覺得是阿
就是喜歡你的柔...
就是喜歡這樣相處的我們兩個
喜歡互動的快樂時光...溫暖
這種甜
是我唯一能擁有的
所以
讓這種時間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