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
下午我去老師那邊上課...現在才回來
其實從去年四月起
我就陸陸續續在她那邊共修
大多是一個月去一次
有個課題是密集的一星期一次


這些...我都沒有向你提起過
為什麼不提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也許...不夠相信自己
也怕自己不被相信吧
不想去承擔壓力吧


就如有人去參加公職考試
沒考上前不想讓它人知道增加壓力
也不想去承擔沒考上的輿論


這一年來
是我自認為
改變最多的一年
從最根本的面對自己
慢慢共修到進階的地方
個性想法,改變的地方很多
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我有進步阿...^^

但我知道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這本來就是漫長的學習路
人生多長...就有多長
但我最高興的是
還好我當初沒有放棄我自己
有堅持一定要去...持續的去
不然我現在一定是更"恐怖"的自己
是吧...^^


這封最主要的目的是
來懺悔的啦


其實是最近心情不好
嘴吐不出蓮花...
老講出不好的事
講出帶"惡氣"的話了
那代表我心裡的恐懼
一個忍不住就寫出來了


今天上完課有很多心得
心境一轉
發現最近我一直帶著恐懼的心...
說話中毫不保留的洩露出恐懼
難怪寫出的也是恐懼了


回家來看
原本想刪掉上一封中惡氣的部份
想想...
也許你已看過了
那就留下...當警愓吧


沒想到上午下午的心境差這麼多
心轉,境轉
一念之間,只要肯面對


老人家...親愛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