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夠堅強了
那天原本硬是不想去見
為了想看你給的東西才去
反應
崩潰?瓦解?該如何解釋?


我可想到的
若我親手接到你的禮物
我一定是感動狂喜...緊緊抱著你
不用言語,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你也喜歡我的感動,不是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
親自接到你的禮物
那是你的疼愛阿...


知道你前一天才訂了禮物
突然覺得我好殘忍...
給了你無情的打擊
為什麼
偏偏晚了一天???


其它的好對象,什麼叫好對象?
若只是要找個世人口中的
家世好家境好
這才是最容易找伴侶的方式吧
看著世人以條件為目標選伴
享受著被人疼愛的照顧
我想他們是聰明的,我是笨的
只是這是絕對的價值觀嗎?


若只是要找到好對象
我今天還會走到這一步嗎?
我說過,我放棄了世人所謂的輕鬆幸福的路
而選擇了辛苦的路...


有多苦
忌妒期待渴望想像恐懼
渴望有多大,恐懼就多大
好多畫面無情的打擊著我


沒錯阿,我身邊有世人所謂的好對象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
多到後來,我跟本不想理會
因為,看著他們
我覺得我像白痴


因為我居然喜歡不上能給我安穩道路的人
若是你其它朋友,你會不會罵他白痴


可是我知道我的個性
若只是為了求人照顧
沒有感情
我一定馬上想逃...
何必惹事呢


試過去喜歡這種人
但總是很快就逃之么么...
違背自己意願的事
就算有理智
感受確騙不了人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