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
喜歡昨天擁抱的感覺
你皮膚很滑
懷抱很結實很溫暖
你說對啦
男人要有點肌肉才行
你的懷抱...我真的很喜歡
所以喜歡抱著聊天
抱著撒嬌
就是喜歡這樣聊天的感覺


吃飯時你說...
別還像18歲一樣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差距吧
你要的和我要的仍不一樣
我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而我...18或30都一樣
因為這和年齡無關
和對感情的渴望有關


"結論已告訴我"
這句話太傷人了...
傷的我不知當下該如何反應
只好像你說的
裝傻


腦袋反應可選擇裝傻
心裡感受...裝的了嗎


別讓我走在崩潰的邊緣了


網誌放的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是我愛上你的第一部份
那時聽你網誌放這首歌
覺得你是外剛內柔的人
似乎...就在那時對你有好感了


謝謝你的朱德庸
翻了一下...
小時候我意境不懂,看消遣
長大後...懂的太多...
ironic


今天跳完有氧...
洗澡後擦上椰子油
身上超滑?的感覺
又想起你的懷抱了
下次帶去幫你擦一些...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