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人家

親愛的...


聽你說財務長的事
雖然一切是這麼不確定
也許不一定真有機會


但今天聽你這麼說還真高興...你相信嗎
我很高興若你有機會當長呢


因為...就如同我電話中說的
很高興你有機會去自我挑戰
很高興你有機會去拓展領域
很高興不用一直守著
不用做你已太熟悉的養老工作


因為世間唯一不變的道理
就是一直在"變"
對吧


人生的際遇...緣份
老天自有智慧巧妙的安排
人生路上一定會有變動
想要一個永遠不變的自己和世界


叫做"妄想"


呵...
我講這些,有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感覺了


但我想說的是...
若有天你真當了財務長
勢必會如你所說,沒有時間見面
但我阿...
更想看到你去挑戰工作有所收獲
樂的看你有成就感的樣子
我喜歡這樣子的老人家阿


這是你的人生阿...
也許有機會去南部發展
也許想經商
也許還有更好的際遇
跟著人生走下去...
際遇就會神奇的來到


像我喜歡的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經典名言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也相信你
想做的事沒做到
一輩子你都會提醒你自己
對吧


就算真的很忙
那時的我和你...
只要有心
也一定自然會有應對的方法


你的本質又不因你忙於工作而改變
你還是我欣賞喜歡的老人家阿
而我的工作,要挑戰的事還很多
工作上本來就不可能維持完全不變的現況
兩人...一起成長吧


緊握著的手中,什麼都沒有
放開的雙手中,擁有全世界
若相處只是"膩"
那感情才真的很快就膩了
各自有空間和領域
互相擁有的更多,共同相處的世界更大
有心的話
一切都會往好的方向走


是阿...相處時間會變少
世間沒有不變的事
那可以做的事
就是更珍惜相處的時間吧
以後見面時...
甜死你吧,老人家


躺在你懷抱裡看棒球
舒服的像...
天堂


所以你的懷抱我訂下來啦
國旗我已插好了
所以你的懷裡...
從今以後只專屬於我
知道嗎^^


好想抱我的專屬懷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