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親愛的


按摩,很舒服吧
重點是我幫你按摩時那感覺
很溫暖吧...^^


那我就準備好精油或乳液
常常幫你按摩吧
那不只是身體上的享受
重點是
幫助你放鬆
和幫你按摩的心


感覺很棒吧
你也記得偶爾幫我按摩喔...
互相疼愛對方
感情會更好...^^


那時你問我
我適合當老婆嗎?


我想...現在好好來回答你吧


若老婆的定義只在做好大小家事House work
若生活只是如此
那我想...目前的我
好像肯定不及格


像我那天說的阿
洗衣打掃我都會...煮飯好像得加油點
有心,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雖然這是真實生活一定得做的但
生活只是上班下班鎖碎家務嗎


生活得相處在一起
相處的心
願意付出的心
也很重要吧


像我那時舉的例子
日復一日的為你倒茶
為老公做的雖是理所當然
但少了點
感恩互相的心


今天幫你按摩
相信身心都很舒服
十年按摩動作依舊
但這份感情卻已不在時
那跟外頭付錢的按摩師有什麼不一樣
有...因為技術沒別人好,身材也沒別人好...失敗
而且還沒感情...失敗中的失敗


所以家事...是為了讓你有舒服的環境
按摩及一切為你做的事
若沒有那付"想為你付出"的心
就只是"routine"


所以重點
還是在願意去
相處,體諒,配合,願意付出,願意磨合
願意接受好與不好


若只是"routine"
我也不要


若只是追著對方負責任義務
我也不要
那是懷著恐懼的心去追無底洞
恐懼,不會別為別人給的夠多而消失


貼了一篇"婚前婚後"的文章
我覺得很寫實
若只是無心經營無互相體諒的婚姻
那只是另一篇世間常見的故事


還記得你上次問過我
我這種星座是不是別人對我好就很感激


我說
有人對我好,當然要感激
但回報只能給,我心裡重要的人


套句你的名言
”人相處就是一個互相,你對我三分,我回敬你十分”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若人老是用"懲罰"的心態來對人
那人生還真難過


你對我不好,我就懲罰你
第一個懲罰的一定是自己
因為自己的心也受苦了


像我愛跟人鬧彆扭
第一個不好受的一定是自己
別人搞不好還不鳥我咧...


若你還記得,之前叫你看"北風與太陽"
就是這個用意


想得到什麼結果
是要從對方利益著手
若老想著要懲罰對方
只有惡性循環的反效果


嗯...
今日的碎碎念到此結束


好想跟你去吃牛肉麵...
想跟你去清境...
想跟你一起做好多事...^^


跟你說的阿忠布袋戲
下面這篇我很愛看
雖然很OOXX,但百看不厭耶...呵
跟你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